阿Y小小

致所有黑粉毒唯

我知道你们嫉妒,你们在心底里想自己为什么做不到像他们这样万人追捧,你们觉得自己并不比这些明星差在哪儿。可你们错了,大错特错,从根本上就错了。你们得不到追捧,因为你们品行不端;因为你们见不得别人好;因为你们利用人性的阴暗面去恶意解读;因为你们总把自己当成神一般去指点别人;因为你们辱骂唾弃来显示自己内心的高贵;因为你们总装出一副或无辜或无所畏惧的模样来硬撑,可你们这样,在我们这些有眼见有耳听的人面前,扮演的只有跳梁小丑的角色。

你们的生活充斥着尖酸刻薄,肮脏罪恶,所以你们也染得一身陋习,没关系,我们宽容大度可以谅解。可你若是把这些植入骨髓,还要拿出来陷害别人,那另当别论。当然,我们不会采取和你一样的方式还击你,因为用辱骂和暴力太低级,我们不屑。胡吣的话,伪造的图,真真假假自有清明。

明星的私生活自然有干净有混乱,可这些与你何干呢?喜欢与否,只在于心,不在其他。只一句,公道自在人心,做了错事自有万民讨伐。而你们,与其浪费时间在这些莫须有的事上,倒不如用心写一写撇捺的人,好好学学做人的道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